系統工具]一鍵安裝終極XP登錄檔 v10.6(重灌電腦必備)
【軟體分類】:系統工具
【軟體性質】:優化效能
【軟體類型】:登錄項目
【檔案大小】:解壓縮前215 kb 解壓縮後20.8 kb
【放置空間】:自家HiNet
【檔案下載】:[/size][url=http://misshaha.myweb.hinet.net/WindowsXPv106.exe][color=Red][size=5]按我下載[/size][/color][/url]
[size=3]【解壓密碼】:無(分享無線快樂)
【軟體介紹】:[color=DeepSkyBlue]修正網路上公佈的錯誤的登陸檔,一些優化登錄檔有重複已修正,還有一些無效已刪除修正..
[/color]

【我的心得】:[color=DarkOrange]本人製作自己收藏重灌用的,覺得好用分享上來給大家...之前有抓過我的分享的登錄檔的網友...請來盡快的做更新吧~修正一些重複登錄檔/無效登錄檔..還有裡面有登錄檔介紹...全部都用在裡面 請網友自行抓吧~~因該這是我最後一次修正這些了~~因為我在網路上 都有發現我用的登陸檔的蹤跡~~謝謝大家很喜歡|y12| [/color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亂世小農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